大家好,這邊是芊筆芯/靈芊
創作類型大多是原創乙女、二創乙女。
會不定期更新一些繪圖、塗鴉、遊戲進度,請大家多多指教
原創遊戲:狂瀾(已發布)、狂瀾外傳-初露(製作中)

下載頁面:
http://chisakiprprdl.lofter.com/

关于

【純抒發】


「妳之後還有上劍三嗎?」


「沒有了啊。」


簡單的問候,在十句內結束了。



劍三A到現在也要一年了,一講到劍三,除了某人以外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那個徒弟。


他是一個真花哥,玩的是離經。


我為了要成為一個稱職的師父,盡我所能的給他我能給的,教他我所知道的。

由於我不會萬花手法,所以就拉著他到處去問會玩離經的萬花們。

他最後在眾多萬花師父之中選擇跟著我,他跟著來到我的幫會,跟著我打PVP,寸步不離。

我喜歡他世界裡好像只有我這師父的感覺,每次上線有人等,每次浪有人(奶)跟,師徒一心。

就連當時我以回國為藉口打算A劍三的時候,他也說願意開我帳號三、四個月幫我解日常任務直到我回來。



即使如此我還是A遊戲了,等我心血來潮再次開劍三之後,發現他已經今非昔比。

他手法變得非常厲害、技能懂得比我多、會帶戰場,甚至收了一堆徒弟。

他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大花奶,而不再是當時只懂黏著我問東問西的小萌新了。



他說他很不爽我A遊戲,因此講話變得又酸又刺,態度很差。

即使他態度差,但我們的相處模式還是一樣,他還記得我的習慣,我的喜惡。

某次,偶然從他徒弟口中得知他經常提起我,我才知道原來他心中還有我這師父。

..............只是他的世界已經不是只有我了。




然後,我又A了。

他也A了。


彼此不再聯絡。



一想到劍三,總會不經意的想到他。

我左思右想,為什麼這小伙子在我心中有這個份量?

我猜,大概就是我們真的經歷一段很快樂的時光。

我真誠的付出,他真誠的回報。


我敢肯定,他心情一定也是跟我一樣的。



评论(3)
热度(52)

© 芊筆芯 | Powered by LOFTER